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让百姓重见光明——暨何氏眼科铁岭铁岭医院免费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由爱之光国际俱乐部、爱之光防盲基金会、何氏眼科铁岭医院联合开原市民政局、开原市老城街道街道办事处共同开展的惠民工程——爱之光·万人复明计划暨何氏眼科铁岭医院大型免费眼病筛查、义诊活动1026正式启动,“让百姓受益、让百姓重见光明”是此次活动的宗旨。

 

    何氏眼科医院选派专家医疗团队,携带先进的设备为到场的百姓们开展免费眼病义诊活动,同时他们现场提供免费的专业眼病咨询服务!对当天筛查出的单纯性白内障患者不仅提供免费眼部术前检查,而且免费享受术前的全身检查,植入指定晶体可免费手术治疗,也就是部分患白内障百姓不花一分钱就可以重见光明!另外在义诊活动进行同时,爱之光俱乐部的会员企业家将走访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关爱。

 

这次活动是何氏眼科铁岭医院一项关注民生的惠民工程,也是爱之光国际俱乐部和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奉献关爱的爱心工程,更是一项承担社会责任的奉献工程!这次活动是一次造福开原百姓的活动,他们的善行义举将深入开原人民的心里,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企业和个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将爱心接力下去。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