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林丰满族乡学习何焕秋书记调研开原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开原文明网

1031日,林丰乡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何焕秋书记调研开原时的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林丰乡党委书记张化龙书记亲自主讲,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听讲并记录学习笔记。

 

    何焕秋书记对开原的工作表示基本肯定,这让我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充满动力。何焕秋书记提出开原的项目建设、小城镇建设、党建工作、经济发展是我们开原工作的亮点。我们林丰乡也将继续努力,将我们的长处发扬光大,为开原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何焕秋书记对开原市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抓好招商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林丰乡将以招商工作为重点开展工作。目前已与集安客商洽谈水上乐园项目;与通话师范大学研究玫瑰种植与深加工项目。在明年,招商工作必是林丰乡全乡工作的一大亮点与重点。

 

二是工业转型升级。林丰乡工业基础薄弱,同时也是一个契机。没有臃肿的工业历史,也就没有陈旧的工业弊病,新型工业进入林丰没有任何门槛与阻拦。林丰以极高的热情与真诚期待我们的未来是能够拥有新型工业体系的崭新未来。

 

三是发展新型农业产业。林丰乡种植经济作物基础较好,但是种植数量对于原料加工厂来说不够达标。究其原因是因为农民手中的资金不足。林丰乡正开展“小额贷款财政贴息”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林丰的新型农业产业必将成熟。林丰的农业未来将不可限量。

 

    四是种植新型经济作物。林丰乡是开原市种植新型经济农作物的排头兵,种植业有蓝莓、软枣子、贝母、林芝烟叶、林下参;养殖业有林蛙、鹿、牛、羊。林丰的农业产业品种齐全、基础较好。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极大的热情继续推进我们的新型经济农作物发展。

 

    五是推进服务业。林丰人口较少,服务业基础薄弱。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制定相关计划,强化自身服务业基础。将我们服务业基础提高的新的档次中来。

 

    六是社会事业发展。林丰乡社会事业发展较好,现阶段的重点工作在于扶贫攻坚工作。精准扶贫、扶贫攻坚是全国的重点工作。林丰乡以劳务脱贫、产业脱贫、投资脱贫三种形式进行脱贫工作。脱贫工作也是我们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林丰定能按时完成脱贫攻坚的全部任务。

 

    七是三个一流。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做好这三点其实很难,要做好这三点不只是说说而已。林丰乡全体机关干部将秉持着“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将以张化龙书记为旗帜。做好今后的每一项日常工作。

 

    八是完成好两学一做任务。林丰乡在每周三进行全体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学习会。每月中旬进行中心组大学习大讨论。我们将以认真学,用心做的态度对待这项学习实践任务。认真学习党规党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做合格党员。

 

    九是提高对村一级领导重视。林丰乡村一级领导一直是我们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主力,林丰乡正处于发展阶段。我们将充分发挥村一级领导能动性,做到紧、细、精、严、高;让农民兴、满、勤、安、富;环境达到绿、美、敞、亮、洁。

  

    十是强调纪律工作,严格遵守八项规定。林丰乡党委书记张化龙同志,把纪律工作视为一切业务开展的第一步。林丰乡的机关纪律一向是党委书记开展日常工作的重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林丰乡将做好本职工作,对得起党的信任,对得起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