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民生工程项目维修改造城区道路工程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了加强开原市环境综合整治和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改善城市居民工作生活条件。开原市于 4 5 正式启动民生工程项目 —— 维修改造城区道路工程,目前该工程正在进行老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开原市城镇生活污水管网更新改造工程,正在施工的兴工路预计 6 1 即可竣工通车。

 

据了解,维修改造城区道路工程是开原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之一,牵头部门为市城建局,配合部门为市财政局、发改局、规划局,该项目计划维修改造全市道路 33 条,其中:道路翻建改造 7 条,沥青补强 19 条,排水建设 7 条。目前该工程正在对兴工路(铁东街 —— 102 线)道路、排水系统进行改造,其余将按计划逐步实施,稳步推进。

 

据市政管理处第一项目部项目经理金重阳介绍,现在施工的兴工路,东起 102 线,西至铁东街,全长 1758 ,面积 31200 平(方米),兴工路起始工期 4 5 。目前,铁东街至八一街路段已具备摊铺水泥稳定沙砾条件,八一街至 102 线正在更换原有管线,市政处正在举全处之力,加班加点,争取在 6 1 之前通车,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为保证维修改造城区道路工程早日惠及开原市百姓,市民生办不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积极推进项目进程,并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指导。作为责任部门,市城建局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精心施工,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程任务,为市民打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