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41年老党员扎根农村奉献群众38年村书记打造和睦孝美新农村
发表时间:2016-11-09    来源:开原文明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建党节前夕,我们走进八宝镇李家窝棚村,请村书记高启讲述他的入党故事。

 

李家窝棚村书记高启,1975914入党、1978年开始担任李家窝棚村书记。几十年来,他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对党忠诚,不忘初心。

 

扎根农村工作38年,高启深知要做好农村工作,必须先团结好基层党员。于是,他先后开展了学党章、讲党课、下任务、提建议、树典型、评先进等形式,督促党员在提高政治素养的同时,用党章党规指导实际工作。其中,成立党员“一人带十户”互助小组活动就备受群众好评。

 

    当前,全国正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高启带领村里的党员们全力拥护、认真落实。当记者问起他怎么看待“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这句话时,他说,

 

    在高启的带领下,李家窝棚村村集体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村容整洁秀美、村民相处和睦友好,村风文明朴素。2010年,李家窝棚村被镇政府授予全镇“新农村建设先进单位”称号,高启先后被授予“优秀党支部书记”、“2015年最美村官”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