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政协委员风采——政协委员崔德微真心真意为民谋福祉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政协委员崔德微以乐于提案、善于提案而闻名遐迩,曾一度得到“提案王”的美称。今天,当记者深入了解这位委员时,发现他绝不是一个摇摇笔杆、动动嘴巴、提提建议的人,而是一个真正履行委员职责,替百姓谋福祉的好委员。

 

    崔德微是一名企业家,他创办的绘天太阳能电子设备厂生产状况良好,取得了个人事业上的成就。因为怀有一颗热心、一张直嘴,崔德微于2012年被选为开原市第七届政协委员,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处处留心,搜集各行各业对党委政府的声音。这几年里,他在出行、养老、住房、环境等方面倾心注目,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言群众之所言,真心真意为百姓做实事、办好事,履行了一个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担任政协委员至今,他参与的联合提案多达16份,个人提案也有8件,多个提案被列为了主席督办提案,正是因为提案的数量多、质量高,崔德微荣获了市政协授予的“高质量提案政协委员”称号。除了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表现突出外,崔德微也致力于其他社会公益事业,他利用政协组织梦圆金秋活动的契机,主动资助了一名兴开街的贫困大学生,承担了其大学四年的学费,解决这名学生上学难的问题,在全市250余名委员中,他获得爱心委员称号。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