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好委员——苏哲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作为开原市政协六届、七届两届委员,他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履行一个政协委员的职责,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密切联系群众,在履行职责上尽心尽力,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和做好本行业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他就是市第七届政协委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哲。

 

作为两届老委员,苏哲在感到无比光荣的同时,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辜负群众的信任,要真正把政协委员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落到实处。他始终本着解民情、传民意的宗旨,积极参加下肥镇农民工就业调研,提出《提高农民工就业技能》建议;深入到李家台镇、八棵树镇、林丰乡调研司法工作,了解农村司法系统工作情况;走访食药监局,了解医院、药房的药品采购、储存、销售等环节;视察文化局农村文化广场建设和民政局社会养老情况;督办交警大队城市停车管理和事故民事调解工作。

 

在履职尽责的同时,苏哲还积极服务全市大局,参与招商引资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的优势,引进腾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落户开原市兴开街,做出了政协委员的一份贡献。

 

政协是有爱心的大家庭,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苏哲总是积极参加各项社会慈善活动,积极响应市政协倡导的“圆梦金秋”捐资助学行动,资助贫困大学生;捐助辽西北先心病儿童救治活动,走访慰问聋哑学校,给聋哑儿童捐赠物品;加入助残志愿者协会,并在协会举办的拍卖会上拍卖赞助;捐助西藏贫困地区小学生文具、课外书籍等。

 

    作为一名政协老委员,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围绕开原市招商引资工作多做贡献,并积极做好扶贫助残等公益事业,政协的七届五次会议马上就要召开了,开原还要围绕交通安全和社会民生等方面问题,多多撰写提案,做一个合格的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