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老城街石塔社区党总支书记为王书君 扎根基层服务群众 甘当社区居民的“服务员”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16年召开的党代会上,党代会报告中四次提到社区工作,这对于老城街石塔社区党总支书记王书君来说,无疑给自己的工作带来了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源源动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她始终坚持把党代会精神融汇于心、传导于民,用自己的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社区工作繁杂琐碎,十分耗费精力、人力,堆满办公桌的低保档案。

 

除了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王书君还要抽空走访独居老人、伤残军人。对于每家的情况,她都了然于心,每次走访总能了解到新情况,送上新消息。

 

在居民们眼里,王书君不仅是他们的社区领导,更是能说心里话的知心人。八级伤残军人潘宝环鳏居多年、无儿无女,加上受伤致残,晚年生活十分不易。在王书君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走访、联系之下,潘宝环的家里不再冷冷清清,他也早已把社区当成了自己的家。

 

    石塔社区目前共有居民2333人,王书君对大部分居民的情况都十分了解。尤其是低保、残障群体格外关注。她说,身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社区的党员、党代表,就是要在群众中先树立好自己的党员形象,然后才能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传达给群众,团结所有可以团结的力量,打造和谐、文明、幸福的基层社区。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