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人大、益海嘉里慰问驻开部队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开原新闻网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开原市人大联合辽宁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来到市消防大队、驻开空军部队送去米、面、油等节日礼物,并向广大部队官兵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慰问中,益海嘉里相关负责人感谢驻开部队多年来为保开原一方平安,支持帮助地方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赞扬了驻开部队广大官兵,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以及在双拥共建、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在了解了战士们的生活情况和部队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后,益海嘉里负责人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工作,积极为部队建设和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军企同心,共同为建设富庶文明美丽幸福新开原贡献力量。

    据了解,多年来,益海嘉里一直致力于拥军工作的开展,将双拥工作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开原作为己任。每年逢年过节都会开展慰问部队官兵,关爱优抚对象等活动,有力的推进了企业双拥共建工作的深入进行。

责任编辑: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