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开部队官兵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开原新闻网

畅谈鱼水深情,共谱双拥篇章,八一期间,开原市市委书记张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杰、市长田茂君、市政协主席徐宝玉、市委副书记朱永良等市领导亲切走访慰问空军驻开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在空军驻开部队,张谨向驻开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向他们对开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张谨指出,多年来空军驻开部队和开原市共驻共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政军民和谐共处,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局面。驻军全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响应地方政策号召,为开原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创造了和谐的社会环境。

 

张谨说,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们带着开原60万居民的情谊,带着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走访慰问官兵们,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开原市第八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希望空军驻开部队官兵们继续关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开原经济社会建设,为地方建设再立新功,地方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驻开部队建设,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空军驻开部队首长对地方党委、政府给予部队建设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投身第二故乡,奉献第二故乡,建设第二故乡,积极响应地方党委的号召,随时需要,随地出发,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的为维护驻地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慰问中,市长田茂君将慰问金交到空军驻开部队首长手中。

责任编辑:吴 迪、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