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政协检查组莅临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开原新闻网

近日,开原市政协检查组一行十一人莅临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大队事故处理一站式服务中心、车辆管理所、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和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了交通事故调解流程,亲身体验了3D交通事故案例警示宣传片,并认真观看了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对全市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进行实时监控的画面。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完善交通设施、整治交通违法、加强教育宣传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大队认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及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较高评价。近几年,大队不断加大道路交通管理设施投入力度,全面推进道路交通智能化管控系统建设,并充分发挥其在规范行车秩序、缓解交通压力、打击违法行为等方面的作用;不断创新事故处理模式,实行人民调解制度,在创建宣传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教育等方面均取得实效。

 

检查组要求大队要以围绕发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为宗旨,继续加大交通违法整治力度,热情服务人民群众,为开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创造更加文明有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吴 迪、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