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姜周参加开原市代表团分组审议
发表时间:2016-09-28    来源:中国铁岭网

    927日,中共铁岭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对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分组审议。姜周参加开原市代表团的分组审议,听取代表们对“两委”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

 

姜周参加开原市代表团审议时说,各位代表认真讨论了市委工作报告,体现了强烈的家乡意识和参与意识。姜周对开原市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次党代会为我市确定了方向、纲领和目标,开原市委市政府一定要承担起稳定一方的责任,以这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姜周强调,一要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关注主导产业、重点领域、主要经济指标的运行情况,特别是要培育企业发展,通过培育大型企业拉动税源经济的增长。二要努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把发展一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大力推动本土农产品品牌化、规模化经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农业要走“互联网+”的道路,

 

    要与网络金融、结算、交易、检验等相结合,为农民带来更大的效益。二产的核心是要把产业链做大,要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的支撑。要制定切合实际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目标,要把加工生产农业机械作为转型的方向。在三产发展上,要注重旅游资源同文化资源的有效结合。三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要千方百计保证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保证涉及百姓的各项支出,保证刚性支出,全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民生实事。四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齐抓共管,落实各项具体措施,形成维稳的强大的合力。五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切实加强党的建设。通过抓党建,提升各级干部的责任意识,真正把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经济社会、服务百姓的能力和水平。(铁岭日报 记者/张春喜)
 
 
 
 
 
 
 
责任编辑:吴 迪、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