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刘杰深入企业开展兜底服务
发表时间:2016-11-18    来源:开原文明网

    按照《开原市兜底服务暨“百千万”帮扶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今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杰深入到包扶企业——辽宁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兜底服务,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为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保障。

 

    在辽宁益海嘉里地尔乐斯淀粉科技有限公司,刘杰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企业实际发展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后,刘杰对企业近期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杰说,市人大常委会会尽力包扶企业,扶持企业更好的发展,作为企业自身也要紧紧抓住国家振兴东北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强化自主意识,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路子和模式,不断充实技术力量,扩大企业生产规模,继续为开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企业负责同志表示,感谢市人大常委会了解企业所需,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下一步,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发挥好企业应有的作用,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玉奇一同陪同。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