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原生态农业——自主创业新出路
发表时间:2016-11-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笨农公社是由黄旗寨镇的高健、韩中锋、张东、曲猛几个年轻人联合创办的集电商微商为一体的互联网原生态农业品牌。笨农公社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沈阳微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移动互联网思维的新兴创新型生态农业品牌。

 

公司致力于乡村原生态农产品的开发与推广,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合作方式,运用移动互联网+众筹农业的运营模式,以单定产,整合上下游供销产业链。目前已经成为高姓辽宁宗亲会重点扶持企业,辽宁卫视,网易辽宁等多家媒体支持的品牌农业项目。

 

 

六月,笨农公社的生态木耳一经上市,各路订单九纷沓而来。

     

 

 

      

 

 

七月,笨农公社——笨农的蜜上市了,让众多笨迷等来了舌尖上的甜蜜。

 

  通过欧盟认证的农村笨榨豆油在中秋节与大家见面,该豆油采用纯物理压榨工艺,不添加化学物质,让百姓吃上放心油,拒绝亚健康的思路,颇受好评。

    

十月,原生态稻花香大米接受预定,品牌达到超市直供标准。辽宁卫视,黑土地栏目对笨农公社的原生态水稻大加赞赏。

   

  笨农公社的400亩自营生态榛子园,开原水漏榛子开始售卖,“笨农公社——专注乡村原生态”的口号日益深入人心。2年来笨农公社的几位年轻人,在不断进步,也在不断的创新。开创了黄旗寨人自主创业的新出路,同时,也让我们山里的特色农产品一步步走出大山,走进广大群众的视野,走进大众的生活。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