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依托秀丽山水,打造旅游新景区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开原文明网

    砬子山风景区位于李家台镇上清河村境内,是辽北第一高山,素有东北“小黄山”之称。其山石嶙峋,植被多样,山中还有“冰洞”、“老道庙”等景观。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其旅游价值十分可观。

   

李家台镇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软环境建设工作,依附旅游业,带动吃、住、行、购、娱,同时壮大镇、村级集体经济。景区内打造普济禅寺、冰洞、老道庙等三大景观点。力争将砬子山打造成辽北第一风景区,同时带动第三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今年在镇党委政府的带领下,对景区内的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消除旅游垃圾,对景区内的道路进行维护,尽量保持其原生态。设立30个垃圾箱,并安排专人负责景区卫生,定期清理。

 

    另外,镇政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项目,加大宣传力度,依托砬子山的秀丽山水,打造旅游新景区。

 

责任编辑:刘 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