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黄旗寨镇烟叶亩纯收入达到2千元
发表时间:2016-12-01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黄旗寨镇烟叶收购工作已于1110圆满结束,烟农喜获丰收。

 

据了解,开原市黄旗寨全镇21户烟农共种植烟叶面积870亩,交售上等烟叶123568公斤,销售额3167556元,均价达到每公斤25.63元,每亩纯收入2000余元。既增加了财政的税收,又增加了百姓的经济收入。

 

龙砬沟村烟农张占先是烟叶种植技术方面的能手,他种值的烟叶不仅产量高,质量也高。今年他种植烟叶面积22亩,烟叶销售均价达到每亩27.71元,亩产值5500余元,纯利润3000余元。他说:我已经种植烟叶十几年了,今年家里光烟叶一项就能收入6万多元,是烟叶种植让我们家富了起来。

 

    谢家沟村的王玉利今年种植烟叶81亩,销售额42万元,可获纯利润17万元多,现在他脸上洋溢的都是丰收的喜悦。

 

责任编辑:李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