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靠山镇:村级组织阵地让百姓休闲活动有了载体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靠山镇作为今年全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任务最多的乡镇之一,把服务群众作为加强阵地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实现活动场所达标升级。

 

在靠山镇东窑村,两支由农民组成的业余篮球队正在举行比赛。各队身着统一服装,在裁判员的监督下,一展身手。以往,场地受限制,环境脏乱差,队员们想要开展这样水平比赛简直不可想象。

 

         东窑村的村部建设只是全镇村级组织场所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靠山镇共有12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任务。其中水利局配套移民项目4个村,自行建设8个村,外加移民项目的柴河堡村文化广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双百双千”工程,该镇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村(社区)党组织阵地建设水平,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村屯环境。目前,由水利局负责建设的柴河堡村、南沟村、郭蒋屯村、东窑村村部主体施工完毕,面积均为200平方米,正进行内外部装饰,南沟村和东窑村的广场已经竣工。黄家屯村等8个自行建设村部有两个已经竣工,其他的也分别在主体施工、广场应覆盖和平整地面阶段。工程有望如期完工。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