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马家寨镇:发展特色乡村游 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马家寨镇充分发挥地处东部山区、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等优势,因地制宜,精心谋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打出了一张远近闻名的旅游名片。.

 

龙泉山城座落在马家寨镇后山,象牙山南麓,古代称为高句丽山城,其四面九座山峰环绕,坐北朝南,好似一把龙椅。龙泉山城历经十年的精心组织设计和施工,已经成为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

 

今年,当地整合龙泉山城、马家寨镇水库以及垂钓、采摘等休闲观光农业,将自然资源、人文禀赋与产业特色深度融合,走出了一条以乡村旅游业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带动现代农村服务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

 

    马家寨镇党委副书记 陈柏瑀说: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培育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围绕观光采摘农业,大力发展乡村新兴产业,加大资金、技术扶持力度,邀请专家,为农户现场讲解相关技术经验,促进我镇旅游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