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林丰满族乡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1-17    来源:开原文明网
  

128,为将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林丰满族乡政府举办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为林丰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各村村干部及各村有欲望发展产业村民。

 

本次培训授课人是林丰乡产业带头人:杨文成、何士文、齐国锋。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了这三位产业带头人所从事的特色产业:蓝莓、软枣子、特色蜂蜜。经济作物产业是新农村发展的趋势,经济作物产业不仅仅是林丰乡脱贫攻坚的核心,也是林丰乡为了农业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培训的方向包括:实施产业技巧、产业发展具体措施、产业销售模式。

 

林丰乡脱贫攻坚工作以产业扶贫为主,今后林丰乡政府建档立卡贫困户产业培训班,将作为林丰乡的长期工作。此项工作不仅仅完成林丰乡应完成的脱贫攻坚任务,也大大推进了林丰乡农业产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