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威远镇前马村: 基层党建带动民生工程 加固水毁工程保障来年平安度汛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16年,村里积极落实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不仅新建了村部,同时还启动了水毁加固工程,为来年全村百姓平安度汛奠定基础。

 

据了解,前马村此次新建的村部建筑面积200平方米,平整活动场地1000平方米。不仅让党员们从此有了学习、活动的场所,村民们也有了足够开展健身娱乐活动的场地,深受群众好评。

 

2016年夏天,开原市降雨量偏大,前马村的寇河大堤有近千米堤段被水冲毁。为了保证明年全村百姓平安度汛,村里在今年积极向上申请规划和工程资金,冒着严寒启动了寇河大堤前马段水毁加固工程。这里已经是一片繁忙景象。

 

    寇河大堤前马段水毁加固工程从20161115日开始,20161215日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