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展职工全健排舞活动 响应全民健身号召
发表时间:2016-12-07    来源:开原文明网

我市总工会自去年响应全国总工会关于开展职工全健排舞活动的号召,在全市21个乡镇街组织开展系列培训活动。经过一年的推广普及,目前全市21个乡镇街共有15支舞蹈队活跃在文化广场上,参与人数达到400人次。

 

据了解,开展职工健民健身排舞活动,是全国总工会为了响应全民健身倡议,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自觉健身意识而开展的健身活动。

 

这种类似广场舞的集体舞蹈节奏明快、动作简单,配合队形变化,无论是观赏效果还是健身效果都十分突出。而为了确保推广效果,我市总工会还特地培训了100多位专业教练,通过他们深入各乡镇街传授排舞技巧,从而更加深入、细致地推动了职工全健排舞活动在全市的普及,自职工中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今年,我市总工会还将继续极大推广力度,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其中,达到愉悦身心、强身健体的推广效果。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