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辽宁嬴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在复杂市场形势下走出特色发展之路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辽宁嬴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逆势而上,推陈出新,以特色产品牢牢锁住了国际国内客户的目光,在复杂市场形势下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辽宁嬴德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是集种鸡饲养繁育、饲料加工、现代化养殖、肉鸡屠宰分割、肉类食品精深加工和出口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现有总资产5.5亿元,员工2600人,主导产品有冻鸡分割品、禽肉熟制品、调理鸡肉食品,出口日本、韩国和我国香港地区,内销北京、上海、天津、新疆等国内二十五个省、市、自治区。

 

近年来,由于受“禽流感”、“速生鸡”以及一些媒体的不科学报道等诸多因素影响,该行业受到很大冲击,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嬴德集团不等不靠,积极探索转变发展方式的有效途径,在经济新常态下,谋求新的发展。该集团积极探索技术支撑下的特色产品路子,不断提高自身创新能力,新研发的调理食品获发明专利4项,铁岭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填补了国内市场诸多空白。企业还发挥辽北唯一具备出口资格的优势,以打造“养、加、销”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为基础,不断扩大出口规模。现已建成10个自属养殖基地、3个种鸡孵化场,2个饲料厂,从源头保证质量安全,在国内市场低迷情况下,不断增加出口份额。

 

同时,企业还新建内销调理食品生产车间,面向国内市场大力开发精深加工肉类食品,将传统的初加工产品转化为深加工食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