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新农合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新农合工作规范有序
发表时间:2017-02-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我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管理力度,严格规范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服务行为,近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对我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于1020日正式启动,重点检查我市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自身建设、医疗服务和财务管理等方面情况。整治行动以《铁岭市乡镇卫生院及以上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服务协议》和《铁岭市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疗机构考核标准》为检查依据。

 

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新农合基金管理的重要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配合检查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仔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确保我市新农合工作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