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辽宁开原商会举行年会盛典暨开原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110日,辽宁开原商会举行年会盛典暨开原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议。市政府主席徐宝玉参加活动。

 

2016年,开原商会在全市多点开花、多方建树,打响了开原商会这一品牌,展现出了旺盛的生命力,特别是在活跃地方商业氛围、拉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以团队的力量,将资源形成合力,增加企业整体贡献动力,赢得了普遍认可。在展现社会价值方面,以慈善教育基金为载体,在捐资助学、爱心工程、助力高考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2017年,开原商会还将继续本着“包容、团结、和谐、共赢”的理念,广聚精英,打造有实力的开原商会,吸纳更多有发展潜力的会员加入,用团队的力量做出更大的项目,用商会的魅力吸引更多的外资,为开原经济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据了解,当天,冰企鹅同学会铁岭分会正式落户开原商会。冰企鹅同学会创办于20111111日,资金已经在全国5省、26地市,发展会员两万余人。开原商会成功加盟后,将借助冰企鹅同学会遍及全国的商会人脉资源,为广大会员提供更多资源共享平台,形成核心竞争力和向心力,帮助中小企业快速成长和发展,不断增强我市会员企业应对市场变化的应变力,推动我市中小企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