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铁岭市绿荷工贸连锁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铁岭市绿荷工贸连锁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曾获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称号。

 

铁岭市绿荷工贸连锁有限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坚持把守合同重信用作为一项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之本,在日常经营过程中,能够讲诚信、讲质量,认真履行每一分合同,多次获得A级纳税信用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等荣誉。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经过对基本信息、企业合同信用管理水平、企业合同履行能力状况、企业社会责任和信用等多方面、多项指标的综合评估和层层严格筛选,将铁岭市绿荷工贸连锁有限公司评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荣誉的获得,不仅对企业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企业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