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刘杰主持召开七届五次人大常委会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129,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杰主持召开七届五次人大常委会学习活动,并就即将召开的人代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杰指出,前段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多次组织学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在机关上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督促大家遵从“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理念,从自己做起,严格约束、真学真懂,对照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争创“三个一流”、“四个意识”、“六个表率”等活动,深入、扎实地贯彻好、落实好,推动人大工作开展。

 

针对接下来即将召开的七届五次人代会,刘杰要求各具体工作承办人,要从讨论组划分、准备工作报告等具体工作细节入手,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凡事亲力亲为、早日拿出方案,确保七届委员会最后一次大会圆满收尾,为来年人大工作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会议还分别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铁岭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纲、铁岭市委书记何焕秋在铁岭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铁岭市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培训班的培训内容。

市领导徐玉奇、刘乙清、周少波、张洪学参加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