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李家台镇积极开展 “跟着郭明义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6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李家台镇学雷锋学郭明义活动常态化,316日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李家台镇组织党员志愿服务组深入到李家台村,走访慰问五户贫困户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衣物,此项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倡导时代新风,在全镇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为践行雷锋精神和弘扬尊老爱幼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邀请李家台镇卫生院的医生为广大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解答居民提出的医药问题;为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提升村屯环境,组织党员、志愿者清理各村内的越冬垃圾,把雷锋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爱国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