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418日,开原市组织领导干部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张谨、刘杰、徐宝玉、朱永良、都清华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开原市委书记张谨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展馆大厅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名党员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的本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十八大以来我省腐败典型案例图片展览和党的反腐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模范人物、发生在辽宁的典型案件的警示,以及古今中外的借鉴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触及灵魂、倍加警醒,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推进开原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开原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各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