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发改局:营造优良软环境 争做发改排头兵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发改局作为为企业办理审批手续的窗口单位,多年来,始终高度重视软环境建设工作。通过在和企业日常的接触中,从小事着眼,从细节入手,切实为企业解决难题、解决困惑,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自2014年落户我市投产以来,发改局就与其结成兜底服务关系,从企业建设开始,直到现在,始终跟进日常生产情况,有力推进了企业在开原市顺利落地投产。

 

除了做好上门走访服务,实时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发改局设立在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的业务窗口也同样坚持精简流程,强调细节处展现服务意识,让企业从业务办理的小事中感受我市舒心、安心的软环境建设成果。

 

今年,发改局结合企业反馈信息,在单位内部开展了更加深入细致的软环境建设评优争先活动,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软环境建设工作中去。

 

    发改局正在开展营造优良软环境、争当发改排头兵的活动。通过活动,切实提高对软环境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树立人人都是软环境的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发展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市软环境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