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全员上岗积极 生产如火如荼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开原文明网

奥拓福公司是中国超高压水切割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国家“863”计划项目承担者、中国规模最大的超高压水切割机研发与制造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水切割行业唯一进入资本市场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作为国际知名企业,新的一年,该公司决心将水切割设备制造得更加精细与完美,向全世界展示水刀魅力。

 

从第一台龙门式数控水切割机,到目前在国内领先、国际市场同步的五轴联动数控超高压水切割机,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产学研用相结合,在新产品研发上推陈出新。作为中国水刀行业的领跑者,公司产品创新的速度始终跟上市场需求的随时变化。去年,企业将超高压水射流技术应用于消防抢险救援领域,开发出国内首台多功能超高压水切割救援车,并制成样车赠与辽宁省武警总队,实现了奥拓福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梦想。目前,超高压水切割救援车已列入辽宁省消防车辆采购名录。

 

奥拓福水刀有限公司运营状况非常平稳,各种机器都是满负荷运转,预计进行研发相关设备,达到库存基础量。最大的想法争取在年底这个救援车项目落实、上市,现在还有相关手续没有办完,工信部还有相关检测没有到位,这是企业今年的重中之重。

 

今年水切割设备计划生产500台套,年产值达到8000万元,对比去年5000万元产值将增加3000万元。如后期市场环境好,产量还会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