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教育局组织“快乐童年,放飞梦想”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 61上午9点,由开原市教育局组织了“快乐童年,放飞梦想”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体活动在开原市体育场隆重举行。近千名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他们的老师和家长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给全市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

 

    主会场的演出开始了。一首首动听的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一直沉浸在喜气洋洋的热闹氛围中,欢乐的孩子们、忙碌的老师们、激动的家长们交织成一幅生动的快乐“六一”。而后分会场的亲子运动会,更是精彩绝伦。比赛环节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体育场……

 

此次文艺汇演,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孩子们在活动中体验了成长的快乐收获和成功。

 

 

 

开原市教育局 张誉潆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