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国家税务局“寻找英雄足迹 重走抗联支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520,开原市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八棵树镇李家台乡砬子山开展了“寻找英雄足迹 重走抗联支路” 主题党日活动,也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践,既带领税务干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丰富了该局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在活动中,该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砬子山的“抗日救国军第五路军”革命遗迹,并邀请了解抗联历史的干部讲解了抗联革命前辈栾法章的光荣事迹。党员干部在参观遗迹和聆听讲解中,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历史,感受和平环境的来之不易,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操。同时,在爬山过程中,党员干部将身心融入大自然,既欣赏到了大自然的优美风光,又在艰苦的旅程中挑战极限、互相帮助,增强了团队意识及合作精神,展现开原国税干部的青春活力与团队风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税务干部既学习了开原的抗联历史,又欣赏到了大自然的优美风光;既增强了党性修养,又使身心得到了锻炼。该局将持续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全面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四个意识”,使党员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更加牢固的基础。

 

 

 

 

                                   作者:王东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