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民政局积极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6    来源:开原文明网

2月2日下午,开原市民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召开了民政系统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动员大会。动员会上局领导带头,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排起了长队踊跃捐款,热切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怀。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我市社会救助体系的完善和发展,安排好困难群众冬季和春节期间的基本生活,开原市委、市政府决定于2018年春节前在全市组织开展一次社会捐助活动。本次活动以“送温暖、献爱心”为主题,本着“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社会捐助活动,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确保我市城乡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愉快过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捐赠资金将全部汇入民政局救灾捐赠专用账户,统一用于春节期间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重点对我市城乡低保及困难家庭、城乡孤儿、优抚对象、城镇三无对象、农村五保对象,在此基础上对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重症患者、就学困难户和灾民给予适当救助。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