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高中2016年新生军训报道(一)——开营式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开原文明网

    8月 25 日 上午,我校 2016 年新生军训开营式隆重召开。驻开空军93318部队政治部主任王德新、17名教官、我校校长、党委书记富立春、副校长王彦庆、孟庆勇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营式。

 

 

 

 

    我校校长、党委书记富立春在开营式上讲话。富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向来自空军93318部队的官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在2016年中考努力拼搏并以优异成绩考入开原高中的830名高一新生致以热烈祝贺和欢迎。他要求全体新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出色完成军训任务;虚心请教,学以致用。学习部队战士的优良品德和良好作风,苦练本领,强心强体,把自己锻炼成为学习生活中的“坚强战士”;要有吃苦的思想准备和战胜一切困难的坚定信心。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再苦再累不掉队”,在军训中磨练意志,练就本领,增长才干;要发扬中国女排精神,树立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为集体争光的意识。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互相勉励,体现开高学子应有的素质和风貌。

 

 

 

    驻开空军93318部队政治部主任王德新代表部队全体官兵讲话。他表示,开原高中这所百年学府是开原文化的象征,空军93318部队非常荣兴承担本次军训任务。希望全体教官严格要求,精细管理,在班主任老师的配合下,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希望全体同学在教官的认真指导下,通过6天的紧张训练,都能出色完成预定军训科目,激发和彰显你们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发扬中国女排坚韧不拔的精神,战胜困难,完善自我,以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紧张而又充实的高中生活。

 

 

 

 

    一年7班毕洪睿同学在开营式上代表全体新生进行发言。开营式由副校长孟庆勇主持。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