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心系母校 捐资助学 ——开原高中沈阳校友会回母校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开原文明网
    2016年开原高中沈阳校友会捐资助学仪式于7月16日在我校北三楼会议室举行。
 
 

    开原高中沈阳校友会会长刘兴伟、副秘书长杨威代表沈阳校友会参加了捐赠仪式。我校校长、党委书记富立春、党委副书记刘新宇、校办副主任高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沈阳校友会会长刘兴伟代表沈阳校友会的全体成员向我校今年高三毕业的张可和李博楠2名同学每人发放了3000.00元的奖助学金。同时对他们表示了亲切的问候,鼓励他们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长们的殷切希望。他表示,三年紧张的高中学习生活已经结束,到大学后,要尽早适应大学的生活,养成自觉学习和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注重个人能力及个人素质的全面提高,要努力做一个有善心常善行、对社会有益的人。星火相传,永远把这种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最后,刘会长还表达了沈阳校友会全体校友的感恩之心,希望能尽他们的绵薄之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我校校长、党委书记富立春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首先感谢沈阳校友会全体成员回母校进行捐资助学; 其次感谢沈阳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支持和帮助。开原高中全体师生将永远牢记这份真情。今天的善举,再次激励和鞭策着我们,相信在更多像沈阳校友会这样的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开原高中一定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最后,他希望受资助的2名同学,一定要牢记这份恩情,刻苦学习,发扬“爱国荣校”的开原高中精神,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各位校友、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并将这种义薄云天的善举继续传承下去。

 

 

 

 

    两名学生也都表示一定会牢记刘会长和校长的叮嘱和忠告,要把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以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回报所有关心和帮助他们的人,接好爱心、善举和正能量的接力棒,并努力将开原高中精神发扬光大。

 

 

 

    仪式由校办副主任高晟主持。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