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军训系列报道——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9-22    来源:开原文明网

    经过六天紧张的训练,我校2016级新生圆满完成了各项军事训练任务,于8月30日上午在北操场隆重举行军训闭营式。开原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建超、体卫艺股股长王敬堂、驻开空军93318部队政治部副主任石国巍、我校校长、党委书记富立春、党委副书记刘新宇、副校长王彥庆、孟庆勇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闭营式。闭营式由体卫艺处主任硕大印主持。

 

 

    上午9时30分,随着富立春校长汇报演出开始命令的下达,16个方阵的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行了会操表演。

 

 

 

 

 

 

 

 

 

    我校副校长孟庆勇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感谢空军93318部队的全体教官和全体班主任老师的辛勤付出,全体高一同学经历了人生长河中的一次洗礼,在军训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精神风貌和吃苦耐劳、不甘落后、勇于拼搏的精神。一周的军训虽短,却丰富了同学们的人生阅历,塑造了同学们的品格,这为将来在自己人生道路上向自我挑战、向极限挑战,战胜自我、战胜困难,养成良好品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全体同学要把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军人的精神、军队的纪律观念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勤奋学习,文明守纪、树立远大理想,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吴 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