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我市教育系统举行2016—2017学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大会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全市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度学校安全工作大会,全市各中小学及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沈阳建筑大学的保卫处处长刘革结合自身多年的校园安全管理经验,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精彩的安全教育课。市第八中学、中固中学和古城堡学校主要负责人结合各自学校的实际情况,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细致交流。会议通报了上一学年度我市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就20162017学年度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与会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将安全工作抓紧抓牢,时刻做到防患于未然;加大宣传力度,明确安全责任,培养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相关管理部门也要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做到有情必报,层层落实,排除安全隐患,为全市师生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