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我市举办第三届社区广场舞大赛
发表时间:2016-12-2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市第三届社区广场舞大赛在开原植物园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热爱广场舞运动的爱好者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全市人民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将全民健身运动推向深入,促进了全市群众文化繁荣发展。

 

这次活动由开原市委宣传部、开原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主办,由市文化馆承办,目的是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开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摇旗呐喊、鼓劲加油。

 

上午9点整,第三届社区广场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新城街15个社区的代表队依次登台亮相。参赛队员们身着盛装,应着动感的旋律,举手投足的专注和舞步编排的专业,令谁也不敢小觑他们的实力,充分展示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舞出了激情、舞出了活力,令人眼前为之一亮。赛场上,各代表队在服饰搭配、舞步编排、节奏把握、演出风貌上一争短长;赛场外,观众们聚精会神地专注欣赏,享受着优美的舞姿对心灵的陶冶熏陶。

 

比赛过程中,每个代表队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和奖励,更多的是精神的满足。每个队员在比赛过程中,都再一次感受到了集体舞蹈时那份同心协力、凝情聚意,以及数次排练中收获的友谊、和谐、温暖、希望、力量,这正是广场健身舞的真正魅力所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五名、优秀奖六名、组织奖一名。新都社区健身舞代表队荣获金奖。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