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我市多部门单位联合启动第三个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开原文明网

12月份,市司法局联合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今天,宣传活动围绕“弘扬宪法精神,助力全面振兴”继续进行。

 

在宣传活动中,国税局、地税局等单位为了全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普及宪法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指示精神,市司法局作为牵头宣传单位,积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以“弘扬宪法精神、助力全面振兴”为主题,分别开展了街头宣传和室内参观等形式的推广宣讲活动,以满足市民了解宪法、懂法用法需求。

 

而在市国税局的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今天也是格外热闹。作为铁岭地区唯一一处示范基地,这里自201610月末正式对外开放以来,陆续接待了多家单位和近百名市民前来参观学习,了解税法知识,切实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税收普法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我市健康有序的经济发展环境营造了司法氛围。

 

    市司法局副局长陈长军表示,未来,司法局还将继续发动和联合更多部门和单位,开展宣传活动,提高全民法律素质。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