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党委部署是核心 人大工委促履职 共促基层人大工作焕发生机活力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新城街人大工委在街道党委的核心部署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人大代表深入群众中间,倾听民声民意,形成议案、建议,监督相关部门落实解决,促进了全街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直以来,新城街人大工委工作都在街道党委的重视下有效开展。在新城街党委书记洪连生看来,党委、书记、代表、干部,各司其职、环环相扣,才能打造一支真正契合基层人大工委组织发展趋势的生力军。

 

在党委的有力保障和全力推动下,新城街人大工委的工作开展得更加如鱼得水、如虎添翼。在新城街人大工委代表活动室,展板的旁边最近新添了一面,由社区居民赠送的锦旗,简短的一句“好公仆 为百姓排忧解难”,直观而形象地道出了新城街人大工委在社区工作中的努力和付出。

 

2016年,新城街人大工委共开展市人大代表活动15次,筹集助学善款4.1万元。党委协助人大工委解决民生问题20件。 

 

    在即将召开的人代会上,新城街人大工委主任马松国说,他们先后准备了关于“互联网+”,以及增加老年人活动场所的议案,希望能够为改善民生群策群力。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