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多部门联合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用气安全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切实加强开原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今天,市城镇燃气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对市区餐饮场所、学校食堂等燃气安全进行专项治理检查。

 

    燃气基础设施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做好燃气安全保障工作,是关系到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为进一步加强开原市燃气安全工作,市城镇燃气管理领导小组决定从即日起,至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周的燃气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活动,对燃气企业和用户进行督查检查,督促企业完成所发现的隐患整改工作,对逾期未能完成整改工作的单位,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警钟长鸣,彻底排查燃气安全隐患,全面提升燃气用户安全使用意识和防范安全事故能力,确保燃气使用安全。

 

 

 

责任编辑:张翔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