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城街、八棵树镇 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城街、八棵树镇等部门和单位、乡镇相继召开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扬参加学习活动。

 

在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开发区党办、市委组织部党务办等相关部门,邀请开原市市委党校的教师为来自非公企业的党员代表,详细讲解了如何从实际出发,学习和落实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通过听讲解读,广大非公党员更加深刻、全面地了解了自己身为工作在非公企业的共产党员,要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身边所有力量,共同为建设家乡、推动经济发展做出努力。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党员干部从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内涵要求、准确把握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领导干部等方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内涵丰富的报告、生动形象的语言,都对大家快速掌握精神实质、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实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老城街此次不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还以学习活动为契机,通过集体观看《榜样》这部反映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激发党员干部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在机关内部发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得到了广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收到了良好的宣教效果。

 

    在八棵树镇近日也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立足乡镇当地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准则》中提到的各项要求,对照自己的日常工作,查漏补缺、提高觉悟,为推动八棵树镇2017年经济和社会各项工作开展统一思想认识。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