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落户乡镇创业不忘回报当地乡镇支持企业壮大互惠共赢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收到了来自八棵树镇党委政府送来的一面锦旗。感谢他们自落户当地创业以来,为八棵树镇百姓捐建村部、开展捐资助学等活动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据了解,北京韩建河山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落户八棵树镇4年来,当地党委、政府就经常深入企业,交流情况、相互沟通、展望发展,及时协调和解决各种问题,保证企业顺利落户、建设最终实现投产达效。现在,北京韩建河山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不仅是当地工业经济发展的支柱企业,更在当地的社会公益事业方面表现突出,多次以职工名义出面帮扶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以回报当地对企业发展壮大的支持和鼓励。

 

截至目前,北京韩建河山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共计实现产值11.5亿元,上缴利税七千余万元,为当地八百余名农户解决了务工问题。

 

    今后,企业将以立足八棵树,辐射辽宁省为基本框架,坚决可持续发展战略,逐步形成有河山典范的集生产、运输等于一体的产业链,为促进当地经济持续发展做出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