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黄旗寨镇:创新宣讲形式 传达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解读党的政策方针,让基层群众及时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市部分乡镇都开展了基层“流动党课”活动。近日,记者走进黄旗寨镇增家寨村,感受那里的“流动党课”宣讲氛围。

 

在增家寨村村民刘钢家中,村里69岁的退休教师高永林正在给大伙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村民们围在他的身边,认真的听着,学习氛围特别浓厚。

 

退休教师高永林告诉记者,“流动课堂”的授课方式很灵活,不拘于形式,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只要村民有学习的愿望,随时都可以开课,这是黄旗寨镇为切实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开设的。

 

党的十八大以来,黄旗寨镇开设了“流动党课”,授课方式生动活泼,授课内容更接地气,“流动党课”已经成为基层党员群众开展学习活动的一个有效平台。

 

“学习了六中全会精神,咱农民对党更有信心了。听党话,跟党走,不会有错。”参加学习的村民激动地说。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黄旗寨镇在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充分利用“流动党课”这个学习载体,积极构建大宣讲格局,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大宣讲团。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