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和平社区春季送健康
发表时间:2017-03-21    来源:开原新闻网

春季是疾病多发季节,乍暖还寒的时节,和平社区的大讲堂内却是暖意融融,近四十名社区居民参加了社区举办的春季养生讲座活动。

社区邀请到成大方圆医药公司的执业讲师,为居民们讲授了中老年人补钙常识,主要针对中老年人缺钙的症状、危害及防治措施进行了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居民欢迎和好评。课后,讲师还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据了解,为普及健康常识,和平社区每年都会结合季节举办多场有针对性的健康知识讲座,旨在将健康常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一致赞誉,来自顺祥二期的赵大妈对记者说:我这腿啊,有时候晚上睡觉会偶尔抽筋,因为不是什么大毛病,也没有去医院看过。现在听专家讲了才明白,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希望社区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讲座,我们这年龄大了,毛病多,多听听,自己预防有好处。

 

责任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