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送锦旗表谢意 多沟通保畅通
发表时间:2017-04-05    来源:开原文明网

今日,开原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整治出租市场秩序专项行动。市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行动中,共查处非法营运黑出租车24台、异地营运车辆23辆,有效地净化了出租市场环境,为即将开始的春运夯实了安全基础。开原市部分出租车驾驶人代表为市委、市交警大队送去锦旗表达感谢。

 

非法营运的黑出租车,不仅会扰乱秩序、造成安全隐患,同时还对正规的出租车行业造成冲击,危害公共安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不仅保持了全市打击黑出租车、出租车异地营运问题的高压态势,形成长期震慑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市民自觉抵制、拒绝乘坐黑出租车的意识,最终为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打下基础。

 

    作为接收感谢锦旗的一方,市交警大队也以此为契机,带领广大出租驾驶人代表,走进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交通安全警示基地,进行了一次细致、深入的交通法规学习教育活动。一位出租车司机在亲身体验醉酒驾驶之后,表示这样的学习活动,令他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