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市交通局:讲党课 学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开原文明网

市交通局组织全系统相关负责人开展讲党课、学精神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党建、维稳定、促发展。

 

活动中,市交通局负责人围绕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给与会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使大家受益匪浅。据了解,2016年市交通局大力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规范整顿运输市场秩序,调整完善运输结构,强化行业安全管理和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该局将围绕各项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从严治党及“三个一流”工作,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清正廉洁。进一步抓好依法行政,努力提升执法形象,改进服务质量,提升交通系统整体形象。

 

以扶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建设为重点,抓好农村公路建设和养护工作和村内道路建设工程。不断加大运输市场管理和整治力度,特别加强对出租车和公交车的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继续完善运输结构,满足城乡居民出行需要。及时有效化解矛盾,处理信访案件,确保社会稳定。继续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道路运输安全事故和责任事故。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