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三家子助学基金会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表时间:2017-06-12    来源:开原文明网

421,三家子乡助学基金会在三家子中学会议室举行助学金发放仪式。基金会主管领导和中小学校长以及数十名品学兼优的中小学学生和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副镇长康勇发表讲话,感谢顺风集团为三家子乡教育事业慷慨解囊、助力导航,鼓励家长和学生好好工作和学习以回报社会。

 

三家子中学刘涛校长,对得到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顺风集团刘董事长对三家子中学的大力援助,希望受助同学能够感恩图报,不辜负顺风集团刘春峰董事长对家乡学子们的殷切希望和亲切关怀,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爱护我们的爱心人士。本学期有9个中学生家庭和18个小学生家庭得到助学金,合计资金1.8万元,加上上学期的2.2万元,本学年顺风集团累计捐助已达到4万元。

 

    三家子乡教育基金会是在沈阳顺风集团董事长刘春峰支持下,于2012910成立的,每学期资助中学生每人1000元,小学生每人500元,升入高中及大学的另有补助,已有数名学生因此顺利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自2013315首次提供助学金起,时至今日,从无间断,沈阳顺风集团慷慨解囊、无私助学已经坚持5年之久,数百名学生得到及时帮助,步入了上一级学校。刘董事长及其领导下的顺风集团助学家乡的义举,赢得了三家子父老乡亲的高度赞扬。

 

 

 

 

 

三家子中学 杨建宇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