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局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推动在职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城市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414,开原市局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各支部党员共同进入铁西社区,帮助居民清理小区中的垃圾堆。

 

    本次活动中,开原市局在职党员自带铁锹、扫帚,走进铁西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拉运、填埋、清理垃圾死角,对于社区内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统一进行清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居民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国税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是真的将自己当做了社区的一份子,把社区当做了自己家。把对大家的关怀真真切切地落到了实处。”

 

    在职党员进社区,与社区组织和居民之间的互动是开原市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次实实在在党员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党员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促进了党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刘洋    开原市国家税务局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