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局“税法宣传进园区” 营改增辅导零距离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为深入开展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近日,开原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走进开原市经济开发区,邀请工业园区内营改增各行业代表共三十余户企业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开展营改增“大辅导”座谈会,确保营改增政策落实到位,促进全市营改增各大行业减负增效。

 

    会上,该局相关科室干部有针对性地先后向企业讲授了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新网厅申报相关操作、小微企业减免税费、全面营改增试点新增行业政策指引等多项税收新政,介绍了便民服务举措;同时,与企业代表们面对面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税收宣传、税收征管及纳税服务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对于财务人员提出的税务问题,该局派出从事税务工作多年的业务骨干面对面作出细致回答,确保提问者理解透彻。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营改增”辅导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开原市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主任都清华指出,新的形势和任务,给税收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共建和谐税收,不仅需要税务部门攻坚克难完成税收工作,更需要获得广大群众、特别是纳税人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参与。

 

    亿星管业、益海嘉里等企业代表人员均作了发言,对开原市局全方位、不保留地把税收政策主动送到企业和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诚信纳税是企业应尽的义务,是光荣,企业一定不断加强财务管理,积极配合税务部门税收工作,努力提升生产效益,为开原市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赵婧文

 

责任编辑:张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