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委宣传部  开原市文明办  主办
开原市局精准服务暖人心纳税人由衷感谢送锦旗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开原文明网

 

    “我到过许多单位办事,从没享受过像八棵树国税所这么热情、周到的服务,‘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果真名不虚传。”322,开原市双兴蔬菜水果副食商行将一面写有“高效优质办实事,热情服务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开原市局八棵树镇税务所,对国税提供的优质、高效、贴心服务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据了解,开原市双兴蔬菜水果副食商行为新办理登记的个体纳税人,经营者张静面对陌生的办税事项一无所知,当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八棵树税务所咨询发票领购业务时,该税务所的副所长马永强对她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告知纳税人经营销售的蔬菜为免税货物,可以办理减免税备案,享受税收减免优惠。张静知晓自己经营的项目为免税项目时很高兴,但如何办理减免税手续对她而言又是个新难题。面对纳税人的困惑,马所长主动承担起指导工作,全程帮助纳税人办理了减免税备案手续。

 

    在八棵树税务所的热情服务下,纳税人既顺利地领购了发票,又办理了税收减免;既享受了高效的纳税服务,又获得了国家政策的红利。这次办税经历深深地打动了开原市双兴蔬菜水果副食商行的经营者张静,事后,她特意送来了锦旗,锦旗上金色的“热情服务”四个大字将这份税企情谊深深镌刻。

 

    春风朝夕起,吹绿日日深,自“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以来,这样的事例在开原市局经常上演,为纳税人服好务、办好事的服务理念早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该局持续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纳税人经营,为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贡献力量。

 

 

 

 

 

                              作者:潘朝军、王东

 

责任编辑:张祥雨